close

 

感謝Monipla 摩樂派給予日本人氣保養品-
石澤研究所「玻尿酸嫩白敷面膜」的試用,

對我來說此款敷面膜是新品牌,也是新體驗。


收到面膜是頗大份量的130g罐裝包裝,有個貼心設計值得讚許,
我平常敷面膜時,為了保持產品新鮮不變質,
會到處找挖棒來挖面膜,有時找不到就索性使用萬能的雙手,
可是這實在是不好的行為,有了上層蓋藏支白色小挖棒設計,
讓我不再煩惱面膜變質。

日本製的白泡泡敷面膜看起來是那麼的扎實,
每周的2次享受敷面膜時,心裡相當踏實,
期待著實現「簡單五分鐘,黑色素Good Bye ! 黑斑對策面膜」


的確在5分鐘的等待中,面膜是越敷越貼近肌膚,
好像正在吸附髒汙並去角質,等到沖洗後,臉上原本的黯淡無光肌,
已被透亮水嫩肌取代,我不得不暗自竊喜,
斑點似乎又遠離了我一點點,青春也回心轉意來找我報到,
久而久之,應該可以向黑色素說ByeBye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