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完成ELLE 7月美髮禮盒的試用後很幸運的下半年還可以看到我繼續來寫寫試用的感覺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我的名字裡有hair字眼其實這是有故事的只能說10幾年前網路剛興起yahoo也沒什麼拍賣時我就有在美妝網賣起進口洗髮精因此就給了我靈感取這名字所以說我對haircare也算是有研究啦~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報導囉!!

 

 

 

NARUKO【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

我目前有在使用它牌的迷迭香洗髮精,這瓶洗髮精的味道初步聞起來是差不多的,

一樣有著很濃郁的迷迭香味,質地則是呈現透明凝露狀,它適合所有髮質,

特別是細、塌、量少髮、油性頭皮者經常使用,但有添加Menthol成份,

建議蠶豆症患者勿使用。




 

平常洗髮都會洗兩次,第1次通常沒什麼泡泡,第2次泡泡就滿多的,

在我按摩頭皮後半分鐘,開始感受到很清涼的感覺,

在這炎熱的日子裡真是很舒服,可是之後還是要使用潤絲,

頭髮才不會顯得乾澀而導致打結,吹乾頭髮後,髮絲輕飄飄的,

超級清爽的,實在很適合夏天使用喲。

 

 

 

 

 

AVEDA【純豐蓬髮雲】


 


 

 

AVEDA這次新出的造型品很特別,除了香味一致外,在乾髮或濕髮時都可以使用,

通常我的頭髮在洗後第2天就會扁塌,噴一些「純豐蓬髮雲」後,用手撥弄一下,

乾了之後頭髮就會變得輕盈又蓬鬆,而且不黏膩,整體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清新草本氣息香味不會顯得太濃郁,好控制的白色乳液狀質地用途很廣,

可單用或調和於任何潤髮或護髮品作使用,我習慣用最簡單方式 :

隨時可依髮量取用適量「魔髮精靈」直接塗抹於髮中間至髮尾,乾

燥受損髮質立刻補水般柔順、有光澤,秀髮乖乖聽話不毛躁。

 

 

 

Christophe Robin【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這款髮膜是Christophe Robin的明星商品,有著好香好濃的香氣,用量不用很多,

停留個1~15分鐘後沖掉即可,它可以修護各類髮質頭髮,

還有髮質變得柔軟、滑順,保護頭髮,對毛躁現象改善良多,

我覺得護髮後帶有濃郁香氣這點我很喜歡,有種幸福的感覺。

 


 


 

 

 

SACHAJUAN【夜間深層修護精華】




 

一聞到香味就愛上它,來自瑞典的「夜間深層修護精華」主要是運用海洋絲柔科技(Ocean Silk Technology)來滋養頭髮,晚間將白色乳液狀的修護精華使用於髮中至髮尾後不必沖掉,它迅速吸收,頭髮不顯黏膩,除了給予乾燥髮絲水分還有光澤感,隔天輕鬆造型,看看我的髮尾都沒什麼分叉也不毛躁。

 

 


  

 

L'OCCITANE 歐舒丹【草本強韌洗髮乳】





 

很喜歡「草本強韌洗髮乳」清新的草本味,洗髮過程彷彿在做森林浴。

透明質地的洗髮精很容易起泡,由於我的頭髮較多,一包只夠洗一次,

因此沒什麼泡泡,洗後不乾澀,吹整中掉髮量變少,秀髮也蓬鬆有型。

 

 

PANTENE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潤髮精華素/深層滋潤髮膜】







完整的乳液修護系列產品可以一次體驗。

我因為髮量多,「乳液修護洗髮乳」7.5ml就只能分兩次洗一次洗完,泡泡頗豐富,

洗後頭髮不乾澀;

乳液狀質地的「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當潤絲來用,用量不必太多,

也不要碰到頭皮,這需要多花一些時間沖乾淨;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呈現優格凝霜狀,用量也一樣不必太多,就足以呵護髮絲。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吹整完後的頭髮還滿輕盈又蓬鬆,看起來相當清爽。

 

 

head & shoulders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白色流動性好的「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香味像是愛吃的哈密瓜香,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在吃水果呢!洗髮時容易起泡,我發現不用潤絲,

頭髮不會澀澀的打結,依舊有保濕感,吹整完頭髮後,

髮絲柔軟如絲、滑順好摸,頭皮也沒有發癢狀況,頭皮屑自然很少。

 

 

 

 

 

 

 

TSUBAKI 思波綺【上質豐盈洗髮乳/潤髮乳(軟塌髮用)


由深受熟女們喜愛的福山雅治,代言這次軟塌髮適用的紫色系列,

我覺得3個顏色的系列產品更完整了。

 

 


透明的凝露狀「上質豐盈洗髮乳」,泡泡還頗多的,洗的時候覺得還滿保濕,

 

又可以舒緩頭皮,沖乾淨之後,摸起來不會乾澀,但會有小打結狀況。




 

 

 

潤絲時使用少量的白色「上質豐盈潤髮乳」即可,等要用水沖淨時,

才不會花太多時間,且沖不乾淨,這一系列用下來,

頭髮變得很輕盈,蓬鬆有彈性,保濕度也不差。

 

 

 

Vidal Sassoon 沙宣【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這罐髮型專屬CC Cream很特別,像是幫頭髮打底做保養,

後續吹整造型可以輕易塑型,乾濕髮都可以使用,不必沖洗,

可以減少毛躁現象,這是我夏天需要的產品。

 


我很喜歡「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的凝霜質地,手上完全看不出使用過痕跡,

超級清爽不黏膩,秀髮上也一樣不黏膩,吹整後頭髮摸起來觸感很細,

我嘗試一小撮頭髮弄卷,真的有捲到,是很好用的一項產品。

 

 


 

 

UKA【頭皮淨化液】



 

頭皮健不健康會影響到頭髮的狀態,而來自日本的「頭皮淨化液」是洗頭皮的,

等於是幫忙去角質,增加胺基酸成分。用法是將頭髮先打濕梳直,

再將其塗抹到頭皮上按摩數分鐘後用水沖淨,之後還是要用洗髮精洗頭。

 


 


 

透明凝露狀質地的淨化液按摩後會有少量泡泡,還算好沖淨,

味道也不會刺激,洗完之後頭髮輕飄飄的,比較清爽不癢,

只是多一道程序,說實在的還不錯用

 

 

 

 

 RAHUA【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潤髮乳】




 

 

 

 


相當喜歡「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透明又清爽的質地,泡沫天然細緻,

讓我洗頭髮來毫不費力,可以保護染後髮絲不掉色,也很好沖淨。

 

 

「神奇核果綻亮潤髮乳」香味比洗髮精稍濃,質感很濃稠,然而使用後,

很訝異它的好沖淨,也不會滑滑的沖很久。

 


 

吹整後的頭髮很健康、蓬鬆,很飄逸的感覺,滿推薦這組洗潤產品。

 

 

 

◆◆欲知更多訊息,請至ELLE美妝大賞官網頁面 @ELLE Taiwan 臉書粉絲頁◆◆

 

 

下個月敬請期待我的敷面膜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