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lique 】這個澳洲本土品牌,因1996年和2000年連續獲得亞特蘭大及雪梨奧運,大會指定的品牌發揚光大而廣為人知,而我和它結緣也是從那時開始,它的精油品質也是一流,當時因國內尚未有代理商,此草本保養品牌只能從國外網站訂購回來,價格也相當平民化,還曾向總公司索取目錄,還真的遠渡重洋寄過來給我,感覺服務真周到(我還留著目錄呢!!)。

 

目前產品外包裝已和當初截然不同,當然現在所試用的《玫瑰保濕乳霜面膜》,我也是第一次使用,相當地期待。

 

 


 

官網說明此面膜內含的玫瑰果油、蜂蜜、蜂蠟、乳木果油和澳洲堅果油等珍貴成份,可提供豐富潤澤;綠茶、葡萄籽、薑黃菁萃則是高效抗老化成份。再調和Jurlique「活機玫瑰複方成份」,短時間提昇肌膚的保溼力和高抗老化能力。

 

它的質地很綿密、厚實,玫瑰香味相當濃,感覺很純,而不是人工化學調製而成的。

 

 


 

使用上,薄敷一層就好,約10分鐘後,用溫水沖淨或濕棉擦拭乾淨,此款面膜我建議不要敷太久,雖然說可以當晚安面膜,但它會漸漸變透明,而且有緊繃感,敷著睡會不舒服,最好還是擦掉。

 

我用Melvita的橙花淨白花粹擦弒多餘面膜後,就上個眼霜,完全不用再上其它保養品,就很有滋潤感喔﹗此外,我兒子覺得這玫瑰香味很好聞,滿屋都是玫瑰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