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收到了ELLE 7月美髮禮盒的試用,時間雖然緊湊,不過,秉持著負責任的態度,也逐一完成所有的頭髮「洗、潤、護」體驗,看看這清單,各家有個家的好,就看哪一樣適合自己,就選擇它吧 ! 說實在的,我很貪心,每樣都很想擁有。

現在就來看看怎麼呵護我長及腰際的美髮報導囉!!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CURBICIA 葫蘆沁衡淨髮泥】

 

René Furterer 創辦人曾說「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就像植物生長於豐沃的土壤。」,因此,RF 荷那法蕊堅持配方研發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以純天然配方加上優異的效果,至今已成為全植物性頭皮養護品牌。

 

CURBICIA 葫蘆沁衡淨髮泥」→ 一種產品質地和名稱特殊而讓我記不起來的洗髮泥,顏色也是那麼地綠油油,那麼與眾不同,不說還以為是臉部用的清潔面膜,讓人一看就無法忘記它,它適合油性頭皮 / 髮質使用,剛好使用當天才吃了KFC,晚上就覺得頭皮油脂比平常分泌的多,正好拿它來洗一洗。

 

使用方法 :
取適量在塗抹於髮根與頭皮上,停留 2-5 分鐘,再加水使其起泡,洗淨即可。


 

我的頭髮長及腰際,略帶自然捲,髮量多。15ml容量可以分2遍來洗,平常洗髮都會洗兩次,第1次按摩髮根與頭皮沒什麼泡泡,第2次泡泡也就多那麼一點點,洗了2次後,並不覺得頭髮會很澀,這讓我有點意外,不過,基於習慣,我之後還是有使用護髮,含有高嶺土可吸收多餘油脂分泌,吹乾頭髮後,髮絲輕飄飄的,超級清爽的,一星期只要使用1~2次即可。

經過SACHAJUAN【修護髮膜】護髮及AVEDA【復原配方 修護精華】免沖護髮程序,洗髮泥的味道依舊存在,可說是相當持久啊,很適合夏天使用。 

 

SACHAJUAN【修護髮膜】

深色、簡約的產品外型,一如獨特的北歐式簡約風格,是由熟知客戶的兩位瑞典頂尖髮型設計師創立。

「修護髮膜」以海洋絲柔科技來密集修護我長及腰,略帶自然捲,髮量多又受損髮質,其香味內斂沉穩,不會太突兀,散發淡淡的幽香。


 

試用包設計很方便,對折後擠出所需的份量。

一次使用半包5ml的份量,經過5~10分鐘的停留,極為好沖洗,不像大部分潤絲或護髮品,一直沖一直沖,不知何時才沖淨,它自然會讓你覺得沖乾淨了,我很喜歡這一項優點。洗後髮絲比較直,看起來就是很健康又清爽無比。 

 

AVEDA【復原配方 修護精華】

一直有在使用美國環保品牌 : AVEDA美髮產品,免沖型的「復原配方 修護精華」是我的最愛之一。

香味沉穩,本身像臉部精華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半乾髮使用吹整之後,可以避免熱風和造型傷害,並且能迅速修護受損頭髮,讓頭髮柔柔亮亮,看起來健康有型,而免沖型護髮的性質讓護髮更便利,隨身帶個小包裝修護精華,想到時就可以隨時補充,恢復秀髮彈性,尤其在冷氣房更是需要。


 

 

(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

紐約(MALIN+GOETZ) 所有產品皆由美國製造,產品訴求簡單保養 : (溫和清潔 + 修護保濕) = 肌膚健康平衡,是創造簡單而有效的生活方式的一個代表品牌。

可以每天使用,染後髮質也適用,為了有效地讓薄荷能發揮清涼、提振和淨化作用,可以讓它停留在頭皮上1-3分鐘再沖淨。

第一次洗還感覺不出清涼感,洗第2次髮時,清涼感就非常明顯,但是屬於溫和的舒適涼感,在炎熱的夏天哩,來這麼一下涼涼的感覺真是舒服,頭髮恢復了清爽與蓬鬆,整個心情也變得極好。

 

KÉRASTASE 巴黎卡詩【絲光柔舞髮浴】

卡詩給我的印象就是不斷創新,設計出適合各種髮質和頭皮狀況的療程,光是髮浴就有20多種,因此,建議每個人應該要擁有2款髮浴,1瓶潔淨頭皮,1瓶呵護秀髮,我很贊同這種觀念。

看到KÉRASTASE 巴黎卡詩DISCIPLINE柔舞系列的形象圖,很容易讓人了解到這個系列產品的訴求在於《釋放秀髮舞動靈魂》,這讓我想到平常我的頭髮洗後隔天就會扁塌、微捲、亂翹,似乎也適合我這毛燥直髮。


聞著「絲光柔舞髮浴」,我就被它的迷人香氛所吸引,感覺是甜甜的、寧靜的氛圍,滿室芳香牽引著呵護頭髮的美好情緒,讓我暫時忘卻煩憂。

一次洗去表面髒污,二次洗去油脂,完成之後,超級有感髮質柔順閃亮,及腰長髮從上而下直順無比,人人慕青絲。


 

SHISEIDO PROFESSIONAL 資生堂專業髮品【FUENTE FORTE 芳泉調理洗髮乳/護髮乳】


SHISEIDO除了肌膚保養之外,其實也有出一系列的專業美髮,可說是從頭包到腳了,只是較不為人所注意。

FUENTE FORTE 芳泉調理系列運用先進護膚科技,強化頭皮天生屏障功能,讓頭皮更能抵禦各種來自四面八方的刺激,適合頭皮乾燥、泛紅、頭皮屑、頭皮癢、頭皮易出油、頭皮有異味者或頭皮老化者使用。

淺綠色包裝視覺效果好清新,彷彿漫步在翠綠森林之中,吸取芬多精,相當怡然自得。



聞起「芳泉調理洗髮乳」的香味,有東方禪風的感覺,讓我想起《漫步在雲端》這部電影,片中男女主角踩著葡萄的喜悅,而今換成了漫步森林中全然的身心放鬆。

10ml容量可洗3次,用量不必太多,便可搓出豐富泡泡,挺很好沖淨的,洗後必須使用潤絲,方能輕鬆梳開頭髮。




當作潤絲的「芳泉調理護髮乳」,香味濃郁更甚於洗髮乳,以我長及腰的髮量,其實就不必使用太多分量,就可照顧到中段以下的頭髮,只是依舊要耐心沖淨,10g可用個5次左右 ; 令我驚喜的是有不少橘色顆粒藏於護髮乳之中,它是可溶解的,本來已經很專業了,有了它,更是專業中的專業,讓我無法不愛它。


兩個洗護步驟完成後,原本就細軟的髮質更輕飄飄了,觸摸起來很滑順,髮質也變得很好,1+1效果>2,很好用的洗護髮產品。

 

shu uemura  art of air 植村秀髮藝【湧泉酵母潔髮沁/髮乳】


shu uemura除了潔顏油彩妝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其實髮品也是低調地吸引忠實客戶青睞。



「湧泉酵母潔髮沁」即所謂的洗髮精,此系列創新的「以油抗油」哲學,溫和潔淨髮絲上的油脂殘汙。蘊含海底火山溫泉活性酵母成分,為秀髮同時注入淨化及潤澤力量,秀髮極上輕盈柔順。



香味很讚,很喜歡這個味道,洗髮像是在做SPA一樣享受,透明露狀質地很清新,泡泡很細緻,潔淨頭髮的效果很強,洗後頭髮卻不會很澀,接著以少量「湧泉酵母髮乳」潤髮即可,這款潤絲還蠻好沖淨的,吹完頭髮後,髮質柔順好摸,髮量變多卻少了厚重感,真神奇,原來植村秀髮藝產品也很好用。 



 

uka【頭皮淨化液】


頭皮健不健康會影響到頭髮髮質的狀態,來自日本的uka「頭皮淨化液」是洗頭皮的,等於是幫忙頭皮去角質,增加胺基酸成分。用法是將頭髮先打濕梳直,再將其分批塗抹到頭皮上,按摩數分鐘後用水沖淨,之後還是要用洗髮精洗髮。

一次用完10ml容量的試用包,透明凝露狀的淨化液經按摩後會有少量的泡泡產生,還算好沖淨,味道也不會刺激,洗完之後頭髮輕飄飄的,比較清爽不癢,只是多一道程序,說實在的還不錯用,。

 

Christophe Robin【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潤髮乳】


Christophe Robin專為染髮後的受損頭髮、或是脆弱髮質所設計,所有產品都不含Paraben 防腐劑、SLS (Sodium Lauryl Sulphate)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阿摩尼亞和矽靈。加上採用簡潔優雅的產品瓶身,讓人看得舒服,用得安心。

深層修護髮質的護髮產品是特色,我用過幾項護髮品都很好用,光是看到此次的「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和潤髮乳」含有玫瑰成分,就讓我的少女心整個爆發。

溫和質地加上愉悅的玫瑰香氣洗潤髮過程很享受,整個浴室充滿玫瑰香氣。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濃郁玫瑰香氣很誘人,本身質地清爽,我用比別品牌還多的洗髮乳,泡沫也不會很多,不屬於強力洗髮乳類型,適合細軟髮、染燙後髮質,溫和呵護使用。


「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玫瑰香氣更濃郁了,少量潤髮乳即可呵護長髮,喜歡好沖淨的乾淨感,洗後頭髮仍有淡淡玫瑰香,吹整後的頭髮蓬鬆清爽,睡覺就很好入眠了。

 


 

◆◆欲知更多訊息,請至ELLE官網ELLE美妝評鑑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