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fever38 X THE FACE SHOP 提供試用品體驗。

起初看到THE FACE SHOP這款「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的名字就非常好奇,
經由粉絲團介紹,原來是採用義大利傳承200年的手工技法,
淬鍊精細提煉滴滴抗老極萃,提供肌膚純淨珍貴的新鮮有效成分。


如此講究而執著的手工配方,讓我有一種非常期待的心情,
想一試這珍貴的乳霜。因此,一拿到這特殊包裝的試用品,
便著手研究如何使用,試用包背面有很詳細的圖示,
就算是不懂韓文的我都能輕鬆上手。


試用包正面 :
左邊為海洋水+精華油《白檀香+酪梨+玫瑰草》融合成的保濕水凝膠劑型。
右邊為高保濕霜
加上7大無添加溫和配方 : 不添加成份如PARABENTAR COLORANNT

礦物油、滑石粉、動物性成份、石蠟、聚丙烯酰胺,使用起來更安心。


2.2ml的容量可以分2次使用,使用前將2種質地調和均勻成完美乳霜。
質地絲滑好推,所到之處宛如接收了天降甘霖,
肌膚如同喝飽了水般,瞬間水嫩Q彈,觸感柔軟至極,
加上舒緩的療癒香氛引領,讓我一摸再摸而捨不得離開。


剛開始肌膚表面也許有油感,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逝去,
摸起來的臉部柔滑觸感,反倒像是有層保護膜包著,
將調配好的精華成分鎖在肌膚底層,長時間滋潤著乾燥肌,
提供我所缺乏的深層保濕,細紋似乎也淡了些,
早上帶著惺忪睡眼起來,經由整晚冷氣的吹拂,肌膚依舊水潤明亮唷~
這對急需抓住青春尾巴的我來說,無疑打進了一劑抗老強心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