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鳳凰花開,是我兩個兒子分別自國中、小畢業的時節,免不了要四處奔波,穿梭於學校之間,此時接觸到大太陽的機會大增,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雖然年紀一把了,鼻子依舊是會出油的厲害,這時為了防曬加抑制出油,質地清爽又高防禦力的防曬品才會受我的青睞,除了有基本防曬也要美白,也別忽略了頭髮唷~

來看看收到的ELLE 6月眾多防曬美白品~

 

Sulwhasoo 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精萃】

雪花秀是我近兩年常接觸的品牌,
剛好有這個機會來試試新升級不久的「滋晶雪瀅煥白精萃」,
一道將家裡有的產品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超級水的質地稍微不注意就會整個流下來,觸感滑順相當好推展,
不黏不膩,彷彿不存在似地,就悄悄的滲透進肌膚裡,
會看到瀰漫著肌膚表面的緊緻光采,一向暗沉的蠟黃肌膚也亮了起來,
加上愉悅的香氣,韓式保養是種享受。

 

 

 Guerlain 嬌蘭【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SPF50/PA+++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聞起來是蘭鑽系列成熟且孰悉的香味,
彷彿時光回到了10年前與蘭鑽的相遇,現在終於也出了防曬品,
這一款隔離霜有出一陣子了,防曬係數有SPF50/PA+++
我認為也是很足夠抵抗UVAUVB、汙染等等。

雖然名為隔離霜,粉膚色好推開質地,用起來是具保濕感的防曬乳質感,
使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緊緻感,並有修飾暗沉肌膚,明亮肌膚的效果,
對於乾燥肌膚的人來說,絕對是夏日抗老防曬首選。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SPF50/PA++++

高防曬係數的白色乳液質地,好推好吸收,擦起來舒服,清爽不黏膩,
保護既存的斑點不再變深,慢慢地讓它們變淡,
整臉肌膚還隱約看見閃閃的光,呈現透亮淨白的氣色,使用時覺得很適應,
尤其我偏好沒顏色(白色)的防曬,絕對是我的防曬選項之一。
 

 

 Eve Lom【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SPF50/PA++++

來自英國的Eve Lom,它家的卸妝品是眾所皆知好用的,
我也是用過不少它家的產品,

這款「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白色外包裝潔淨設計,
我喜歡沉穩、不突兀的香味,滋潤和緊緻肌膚的感覺也是我特別推崇的,
肌膚觸感超級水嫩的,白天忙碌時可以當作日霜使用,超級便利的,
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Origins 品木宣言【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 SPF20/PA++

亮膚色CC霜狀植物香味淡雅,用起來還蠻順的,覺得臉部算是清爽的,
和我想像中會黏膩的情形不一樣,很適合混合肌膚的人來使用,
可以修飾肌膚暗沉的狀況,膚色不均的肌膚困擾也有所改善,
潤色效果也還滿優的,只是防曬係數稍低,
若有SPF50的話,我就更愛它了。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 SPF50/PA+++

淡淡的粉色用看的就令人很舒服,這年頭粉色當道,
match其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
更是吸引我喜歡「無齡透白防曬乳」的原因 ;
使用上好推不黏膩,肌膚看起來tj充滿光澤飽和感的,
不化妝也是很光采動人,其實也可以作為妝前打底,
防曬同時也能兼具保養,真的好適合喜歡簡單保養(偷懶)的人。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OKARA 恆采修護液(免沖)

以前用過OKARA系列得˙洗髮精和護髮膜,覺得用起來很舒服。
剛開始有疑問,奇怪「OKARA 恆采修護液」怎會放在防曬類,
後來仔細研究一下,原來它含UV防護因子,
因此也可以算是防曬類的啦,但是屬於頭髮專用的喔!!

不久前才嘗試自己染髮,剛好可以來試試此罐修護液效果。
按壓噴霧設計可以讓產品均勻噴灑在頭髮上,
半乾髮後使用,不用沖洗,隔天頭髮會很豐盈不扁塌 ;
白天乾髮時使用,除了可增加髮絲水分,還可以提供防護,
少受陽光有害因子傷害,
而天然草本香氣讓頭髮保持清新一整天,真是用對了。

 


 

 

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PA++++

喜歡「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醫學級4大零負擔保證 :
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不致敏訴求,
3UV防護的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科技產品,
又是大部分人夢寐以求的效果。

質地細緻,使用起來好推展不黏膩,無香料但有點淡淡的清香,
讓燥熱天氣增添點消暑氛圍,
我更讚嘆肌膚使用後所呈現出來水嫩、幼咪咪的baby肌觸感 ;
高防曬讓常外出的人不怕曬傷、曬黑、曬老。

 

SUQQU【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SPF50/PA++++

第一次使用來自日本名門、上質、極簡的SUQQU,包裝呈現都會洗練風格,
我喜歡這樣的簡潔,一直很想嘗試這質感的保養。

淡粉柔和色調自然修飾暗沉,提升明亮度 ;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質地超輕透、柔滑好推展,高防護力來防禦紫外線,
讓我安心出門。使用後改善肌膚粗糙狀態,
呈現水嫩平滑、富有彈性的觸感,
則是我最愛的效果,彷彿回到年輕的肌膚。

 

SHISEIDO 資生堂【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SPF50+/PA++++


質地真的很水,超防水,有通過80分鐘耐水性測試,
臉、身體都適合,適合海邊、泳池邊大面積使用,我也不會心疼,
夏天游泳時好好用。


香味其實還蠻好聞的,隔了半天,流了不少汗,還聞得到香味。
防曬力也不錯,感覺沒曬紅,只是要補擦防曬露,
我會把它定位為運動型防曬來使用。

DR.WU【高效舒緩防曬霜 SPF50 ★★★】


「高效舒緩防曬霜」推開時,感覺質地略為厚重,臉上負擔會沉重些,
因此,量不要用太多,就感覺好多了 ;
另外,防曬係數足夠抵抗光害,這方面效果還不錯,
不喜歡香味的人可以使用這一款很溫和的防曬霜。

  

Dermalogica【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SPF30

一直都很喜歡帶有薰衣草味的保養,
沒想到「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也有令人感到舒緩的薰衣草香味,
在防護肌膚時,同時也能享有香氛療癒的fu
真是很棒的防曬乳。

薄透清爽質地讓夏天防曬不黏膩、超級舒服,
SPF30的防曬系數不多不少剛剛好,
想不出有誰能抵抗如此輕防曬的魅力,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很喜歡「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亮白和保濕一把抓的作用。
平常可以薄擦當乳液用,體驗那清爽、無負擔的濕潤,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在需要密集修護時,當晚安面膜來使用,
尤其按摩時那小小顆粒漸漸不見,就表示我離亮白健康肌膚不遠了,
當然其中的薇姿溫泉水成份更給我舒緩、保水的感受,
真是好愛這種感覺呀 !

 

REN【鮮果C亮采BB SPF15

有物理性防曬效果,BB霜有鮮果香味很特別,顏色偏紅,
使用上卻不會很紅,質地是相當好推的霜淇淋觸感,
還有冰涼的感覺,除了改善肌膚暗沉感,
並帶來保濕度,是一款極水感的BB霜。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SPF50/PA++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質地輕如水,極清爽、好吸收,
隔絕紫外線 UVAUVB,並抗氧化,達到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
可貴的是還帶有高防曬係數,顛覆了高防護,質地厚重的迷思。

提供全臉肌膚平滑柔嫩的觸感,之後的底妝也超服貼,妝效更完美。

Am+Pm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

有「胜肽」字眼的防曬,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這是給我的第一印象。

使用前先搖一搖瓶身,讓防曬液均勻混合一起,
擠出時,質地是很水的柔滑狀態,清爽不黏膩,
補擦時也不會感到負擔 ; 在防曬、淨白時,還能緊緻、修護肌膚,
真是一瓶數得。


 

◆◆欲知更多訊息,請至ELLE官網ELLE美妝評鑑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