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的是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保濕系列三品,分別為:
1.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PA+++ 8ml
2.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3g X 2
3.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30ml
SOFINA
讓我覺得一直是對愛用者很大方的品牌,常常提供一些大容量的體驗品,在加上東西的確都很好用,也成為超人氣品牌。

jenne透美顏美白保濕系列對我來說,可能是年輕了些,不過,在體驗過後,我的想法有點改變,保養不是看年紀來選擇,而是看膚質和周圍天氣來抉擇,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是一款擦起來極度清爽,又能感覺出保濕度不黏黏的化妝水,尤其散發出來淡淡的花香,彷彿置身於花叢中,讓人暫時都忘了煩惱。炎熱夏天裡使用這款美白又輕保濕的化妝水,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日夜皆可使用,質地綿密如優格,香氣如清新小花,觸感和嗅覺得到雙重滿足,早上淨白肌膚,晚上深層補水,而清爽又兼顧保濕的結果,使得水凝乳液更深得我心。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PA+++


使用前搖一搖再擠適量使用,如水般的液狀質地相當好推展,清爽的觸感讓肌膚覺得自在不黏膩,高防曬係數也可以防禦汙染,抵抗UVAUVB,防止曬黑、曬紅、曬傷,愛美女生夏天必備的喔!!

希望以上體驗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