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人類生活品質的提升,排放了大量溫室氣體,當我們過了一個67年來最熱的冬至之時,深切體驗到全球暖化現象及氣候變遷已相當嚴重,如何節能減碳已是生活的重心之一,其實可以從你我身邊的小處著手;現今就讀小學的兒子早已開始被教育要節能減碳,吃有機午餐、回收廢電池和節電競賽等都是(不過,廢電池和電費單都是來找我要。),而我在日常生活中,也盡量使用有機的產品,對自己好,更是對環境的一種責任。

 

現在要來體驗一個以尊重環境、尊重生命為本,成分取材於大自然,
來自美國的有機品牌產品AVALON ORGANICS 阿瓦隆《迷迭香豐盈洗髮露和護髮素》。

 


我認真地研究了阿瓦隆的幾個堅持 : 


A►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NSF/ANSI 305 有機保養品認證,產品含70%以上有機成分。
 
NSF標示於產品正面左下方。

B►百分百可回收的瓶身。
→文字於產品正面下方。


C►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如矽靈DimethiconeSLS/SLES化學起泡劑MCI/MI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 文字於產品背面。

D►旗下產品全數取得國際級cruelty-freeLeaping Bunny」,代表未進行任何動物實驗(No Animal Testing)
→ 產品背面兔子圖案。

E►產品零動物成分,素食者可安心使用。
→ 文字於產品背面。

 

基於以上幾個原因,再加上以蘆薈液取代水,作為有機保養的基底,
含豐富的營養成分,讓我更安心的使用AVALON ORGANICS 阿瓦隆



迷迭香豐盈洗髮露屬於綠瓶香氛精油系列的產品,
以深色綠色瓶身來和其他系列區分,我喜歡深色瓶身包裝,
這樣子可以確保精油成分的品質哦 !
這瓶帶著濃郁迷迭香氛的洗髮露適合所有髮質,
尤其是細軟、扁塌、脆弱髮,很不幸的我都符合,真是好悲慘,
我髮量偏多,多到上滿髮捲的頭放不進蒸氣罩,
加上又扁塌,整個給人的印象就是超沒精神的。




它的質地如露狀般清澈,加水後可以產生很多、很豐富的泡泡。


通常我會洗2次髮,第1次先大概洗一下頭髮表面的髒污,
接著開始第2次的洗髮,記得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要用指腹按摩洗頭,千萬不要用指甲,免得傷害到頭皮,
我想這一點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

用有機洗髮露洗頭很容易洗淨,但是看得出頭髮有點亂,
還蠻乾澀的,這是和其他含矽靈洗髮精不同的地方,
天然有機洗出來的頭髮,就是要讓它回歸自然的本質,才是健康無害的。

 

此時,就要派出迷迭香豐盈護髮素來解救這個現象

 

潤髮後又讓我驚艷了!! 我潤髮時使用了多一倍用量,
卻還比其他一些潤髮還好沖淨,不會沖呀沖的,怎麼還那麼滑,
好像沒沖乾淨一樣,原來還可以幫我省水耶 ! 真是不錯。



在等待沖淨的1~3分鐘,頭髮吸收了護髮素的滋養成分並鎖在裡面,
沖淨頭髮時的觸感就是不一樣,這是我在潤髮時感覺出來的,
頭髮從頭到尾都更加健康強韌,不易斷髮,
難怪集中在排水口的掉髮比平常少多了。



我的頭髮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光澤感,蓬鬆100分,不再扁塌,
讓我不會覺得頭重腳輕,秀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呢 !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2016年要改包裝了,
我覺得植物本該就不要設限在框框裡,要讓它自然地茁壯長大,
因此,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那大大的植物,那就更容易辨識了唷 !
 

 

同場加映 : AVALON ORGANICS 阿瓦隆迷迭香泡澡沐浴露/身體乳液

 

 

 

〔更多資訊〕

Avalon Organics 阿瓦隆官網 
PH
平珩國際-天然系有機保養品專家 粉絲團

 


●本篇為廠商邀稿文。
●以上體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也沒有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