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對臉部可是呵護備至,卻常常忽略了面積大臉部很多的身體,來到秋冬,就是會有些小trouble會發生在身體上,想視而不見也難,此時我的身體會乾燥到龜裂、脫皮來抗議,因此,細心呵護身體是我秋冬的重要課題,以下是我這個月ELLE身體美妝盒的一些體驗,也是今年(2015)最後一次的體驗,希望對您也有幫助。



 

BIOTHERM 【活泉護指嫩手霜】


到了冬天,身為家庭主婦的我,護手霜是不可或缺的,《BIOTHERM 碧兒泉》的『活泉護指嫩手霜』質地豐盈,略帶淡粉色,有著低調舒服的香氣,滋養原本就乾燥的雙手,連帶著指緣也可以享受這芳香的氣息與滋潤,微微抗水的特性不必稍碰水就補擦,帶著受到呵護的雙手入睡更是幸福。

 

Dermalogica【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



透明、稍濃稠的《Dermalogica》的『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可用在浴巾、浴球、手上甚至泡澡,不用不知道,它的薰衣草香氣深深吸引著我,洗時清爽、好沖淨;洗後乾淨、不緊繃,帶給我的身心舒緩感更是不可言喻。

 

RMK【護手霜(檸檬柑橘香氛)



這款檸檬柑橘香氛的護手霜,質地濃稠,香味濃郁,滋潤度很足夠,滋潤手和指緣都好用,我覺得超級適合洗碗後使用,將味道蓋住,有淨化的功能。

 

REN【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經過玫瑰香沐浴露的洗禮,才知道「玫瑰」是和「幸福」畫上等號的,當下濃郁滿室,瞬間活力全開,洗淨的不只是表面的髒污,還有深層的倦怠,我這乾性及敏感身體肌膚使用絲毫沒有不適的感覺。

 

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洗完澡後先不擦乾身體,按摩身體之後,再用乾毛巾按壓擦乾,在按摩同時就會明顯感受到護理油輕質地與好吸收,喜歡肌膚的不油膩觸感,但又會感受到護理油帶給肌膚超級無敵的柔嫩感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用過之後發現這一款是看起來清爽,用起來卻是很保濕的身體乳,質地盈滑好推展,使用後能深層滋潤肌膚,膚觸滑嫩保濕,適合清爽質地身體乳的人使用。

 

 THE FACE SHOP【香水籽甜美持香身體乳】


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味道清新,聞起來很甜美,香味持久越發濃郁,不是香水卻有和香水同工異曲之處,香氣襲人。

 

Clarins 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


自腳踝按摩至腰部,讓美體霜吸收,其實它還蠻好吸收的,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平時使用當作一般的身體乳,密集使用則可以做為維持體態的健身霜。

 

Darphin【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香味很療癒很舒緩的,用於臉上:增加可以肌膚潤澤感;用於身體:可以滋養乾燥肌,表面呈現亮澤感;用於髮尾:滋養乾燥髮尾,撫平毛鱗片,是好用的一款全方位芳香精露。

 

SABON【茉莉花語身體乳】



還蠻喜歡香味持久又芬芳的『茉莉花語身體乳』,質地很好吸收,使用後肌膚觸感佳,很水嫩的感覺,重點是不會帶來黏膩感,很好用唷。

 

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水狀質地,沒有特別的香味,按摩使用後肌膚呈現光采潤澤感,觸感柔嫩好摸,由於我的肌膚太乾,很快就吸收了,幫我增加了不少滋潤感,不致於緊繃。

◆◆欲知更多訊息,請至ELLE美妝大賞官網頁面 @ELLE Taiwan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