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還有6項保濕好物喔!!

 

【VICHY 薇姿新潤泉保濕晚安凍膜(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味道有如香水般的淡雅,質地是如天空般的水藍色凝膠狀,摸起來滑滑的,因此,也很好展延開來;晚上厚敷一層按摩入睡來補水兼保水,隔天醒來沖淨後,,昨天的疲憊一掃而空,臉摸起來是水嫩、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整體看起來也充滿著活力與光采唷!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是一款很水、很清透的面油,第一次使用時,不知道它的滋潤度如何﹖﹗索性按壓了2次的用量在掌中,溫熱一下再塗上臉,嗯~~~結果是用多了點,只好來按摩一下加速吸收,說實在的也沒按摩多久,大概就幾秒鐘吧﹗手掌中都沒什麼油油,全跑到臉上了,此時臉部肌膚是滋潤的、光亮的,摸起來水嫩度很足夠,足以讓肌膚保濕一整晚,而且,怡人的蜂王乳香氣,讓我的心情也愉快一整夜。



【BIOTHERM 碧兒泉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帶點光感的【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乳狀特殊質地,在精華液中實屬少見,一抹就化開,特殊質地讓臉部肌膚更光亮,同時海洋般的氣息聞起來很香,好吸收又足夠深度保濕,很適合在秋冬季節來使用。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白色、乳液狀質地,擦拭後很容易抹勻,很快就滲透進肌膚裡,滋潤而不黏膩。在季節變換的這個時間裡,最能發揮舒緩我不乖的肌膚,同時減少臉部小小的泛紅狀況;保濕做好了,細紋就會變得小,這對一個剛 邁入『4』字頭的女人來說,這點非常非常的重要;使用它,不怕產生過敏,還可以達到深層修護和長效保濕的效果呢﹗

 


【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

 


整袋滿滿的玫瑰香氣,聞起來令人舒服;豐盈的保濕面膜,敷起來清涼、滋養;敷完後的肌膚水嫩飽滿,保濕不黏膩,輕鬆無負擔。這是款平價又超值的面膜,讓我敷再多也不會傷荷包,我最愛這濃郁的玫瑰味,一起和我渡過寒冬。

 


【Sulwhasoo 雪花秀與潤面膜

 


 

這是一款不必水洗的晚安面膜,正貨120ml容量的包裝價格,只有$1,580,突顯出它的俗擱大碗,但它品質卻絲毫不含糊,榮登貴婦等級的喲﹗

質地豐潤、不油膩,給我的感受是滋潤、保水及令人舒緩的放鬆氣息;晚上睡前敷一層面膜,隔天醒來面膜不見蹤影,完全吸收滲透進肌膚裡頭;洗臉後,臉變得不緊繃,光澤度也up up,後續的保養品也更能吸收唷﹗



回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