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禮盒主題為『保濕』

這個月需體驗的品項頗多,達10項之譜,有些是新品﹕如嬌蘭;

有些是久聞大名,卻沒機會試用的品牌,如﹕巴赫花精;有些是稍早之前,chance我已經體驗過了,如﹕Kiehl’s、VICHY等。

在天氣慢慢轉涼之際,這些『保濕』產品來的正是時候,再加上正值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待我試用完之後,就要飛奔過去補貨,真是一舉數得。


Shu Uemura 植村秀深海水能量 全夜密集活潤精露
 

植村秀【深海水能量全夜密集活潤精露】這款只有1ml的容量,用於晚上,化妝水之後,透明的質地,沒有什麼香味;由於它含有保濕二大成份「玻尿酸」和「尿素」,第一次我用的太多,導致抹在臉上時超級滑順的,按摩了好一下子的時間才完全吸收,之後我就沒有再擦上晚霜了,這樣子的臉部肌膚是平滑、水嫩的,而且就足以保水一整晚;把精露拿來按摩使用,會比當保濕精華來的有效且保水。
第二次控制用量,精露很快就滲透吸收,再擦上Kiehl's 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後,我發現這兩者非常搭,肌膚很嫩、不黏膩,可能是同集團的產品,都有共通性吧﹗﹗

【REN 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
 
揉合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精華,並添加玫瑰果籽油和蔓越莓油的REN【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可以給肌膚緊實、保濕感,雖是說給中性肌膚的人使用,但是用太多會覺得悶熱,按摩一下讓它吸收是必要的,15ml的容量夠我用很久;散發出來的玫瑰香氣,舒緩緊張情緒;玫瑰果籽油帶來肌膚深層滋養,臉龐漸顯明亮、光采。

▲質地厚實、濃稠

【LES FLEURS DE BACH 巴赫花精花朵菁萃有機舒緩晚霜
 
對芳療有涉獵的人一定有聽過「巴赫花精」,它源於英國,卻誕生於法國,在巴黎各大頂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產品是經過國際有機認證的療癒式產品,若我沒記錯的話,它的有機花精是內服的;另外,最有名的是「萬用救援隨身乳液」是款能舒緩緊張,並放鬆肩頸,甚至蚊子來找麻煩被咬、痘痘、輕微切燙傷也能有意想不到助益的多用途產品,很適合當媽媽的人來用,改天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今天試用的是2ml的【花朵菁萃有機舒緩晚霜】,主要成份有乳油木果油、杏仁油、荷荷巴油,本以為用起來會非常油,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細緻、乳液狀的質地,很容易推勻開來,相當好吸收,舒緩香味給人很放鬆的感受,整個情緒都變得正面了,它同時又很保濕,帶給肌膚柔嫩的觸感,真的是不錯用呢﹗﹗


▲▲ 細緻、乳液狀的質地,很好推勻開來,肌膚用後有光澤

【Kiehl's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款保濕霜主打先『修護』再『抓水』、『補水』、『蓄水』的概念
給肌膚極保濕、好吸收、零負擔的24 小時極效保濕力★★

保濕霜白色如霜淇淋質地,相當好延展,先試用在手背上,似有層薄膜保護著;實際溫熱一下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肌膚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嫩有餘,彈性也變得極好,只是現在還熱熱的天氣,不要使用太多在臉上,晚上用就好。

再來續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