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百貨公司打烊前接到ELLE簡訊,通知我獲取「海洋拉娜」新品【濃縮精華露】的體驗資格,看了一下時間是 10/02 和10/03兩天,心想我的媽呀﹗就剩30分鐘可以預約,不過隔天剛好要去SOGO忠孝館,我還是等了5分鐘後才打電話預約,結果滿線,打了一下子才通,也順利預約成功。

不過,我記得是選大遠百,怎會是安排到SOGO復興館﹖整個納悶中…完成體驗後幾天,ELLE公佈名單,我卻是list在新光信義A8中,真怪,反正我已經體驗過了,就不探究原因了。

體驗當天準時到櫃上,櫃姐隨即遞上1罐瓶裝水,剛好我有點渴,就喝了幾口;我以為就是坐在椅子上濕敷一下就好,結果並不是耶﹗是著帶著我到B1的共同護膚室躺著護膚,真是太貼心了,以下就是櫃姐為我所做的濕敷流程﹕

1.    卸眼唇濕敷幾秒再卸除

2.    使用潔膚乳去除臉上污垢質地柔滑,再用溫水拭淨

3.    潔膚凝膠洗臉洗後不緊繃舒緩香氣讓我很放鬆

4.    擦上醒膚水。 (中乾膚質適用,而另一款含粉末的潔膚水是適合油性膚質用除非很油才會用這一瓶)

5.    使用有棒棒的那瓶眼霜來改善我的黑眼圈用專用棒按壓眼周時非常冰涼釋放眼周的壓力,好舒服唷其實剛上市時我就很哈這瓶眼霜了真想入手一罐(櫃姐先問我想改善眼部什麼樣的問題我說黑眼圈若是要改善眼圈浮腫眼袋的話則選擇另一款眼霜唷)

6.    用棉花棒仔細來回地塗上薄荷味的唇霜,連唇部皺折處都不放過,不久就有清涼感這我以前買過還不錯用連唇部都照顧到真細心

7.    使用濃縮精華露浸溼紙面膜濕敷3分鐘(不必敷太久濕敷過程中肌膚會有刺刺感覺表示肌膚有點乾燥正在修護當中敷完後臉並不會發紅其間我還問了不少問題呢)

8.    面膜取下放至脖子處濕敷真是物盡其用啊

9.    擦上緊緻精華液(有事先詢問我想改善臉部哪些狀況我選擇了緊緻這一項)

10.  擦上適合的舒芙乳霜(我有順便問了一下乳霜的滋潤程度如下也許順序有誤請包含囉)

      經典乳霜  舒芙乳霜  輕質乳液 滋潤型  保濕凝膠  輕質乳液 清爽型

11.  最後到櫃上再擦上淡綠色的清透潤澤隔離乳 SPF30/ PA++完成今日的體驗

        

        經過超過20分鐘的【LA MER濃縮精華露】體驗,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讚』,雖然櫃姐從頭到尾都沒有推銷,但是因為海洋拉娜的優質產品給予滋養呵護,濕敷+完整產品體驗,讓我的臉部瞬間變得光采,沒化妝卻能散發自然的光澤,再加上櫃姐的可親及詳細說明,讓我差一點就不管週年慶即將來臨,就先花6張小朋友,重回它的懷抱呢﹗還好我忍住了,離開前拿回1罐 5ml【濃縮精華露】回去體驗,還有1瓶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cehair 綣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